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追女朋友...熱鬧超商前 談判變鬥毆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27



7日晚上9點多,台中市漢口、山西路口的便利商店外,發生打群架事件,雙方人馬5個人,因為感情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位潘姓男子從包包裡拿出一把瓦斯槍恐嚇威脅,雙方大打出手,警方調查,這把瓦斯槍已經損壞,沒有殺傷力,雙方針對傷害部份保留追訴權,潘姓男子則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監視器畫面上,二派人馬共5個人,在便利商店外談判,當時人來人往,雙方談到一言不和,穿紫色上衣的男子,就從包包裡拿出一把槍,對著灰衣男子,其他人看見狀況不對,雙方就在便利商店外打成一片,附近民眾看見有人打架,馬上打119報警。

目擊民眾:「就是有碰碰碰,然後有辱罵的聲音,他們在那邊坐,聲音是有大一點啦,後來打起來,我都不敢看。」

警方接到民眾報案後,共派出7個警網、14名警察和5名便衣警察到現場,當中,穿紫色上衣的男子身上滿是鮮血,坐在地上,7日晚上接近9點,台中市山西路和漢口路這家便利商店外,雙方人馬總共5個人。

當中,陳姓男子愛上郭姓男子的乾妹妹,但是女生不喜歡,雙方談判不成,潘姓男子突然就從包包裡拿出瓦斯槍,對著郭姓男子的頭威脅,而郭姓男子和朋友則是拿鐵製的長條手電筒跟椅子反擊。

中市永興派出所副所長吳書齊:「持槍的潘姓男子,他有詐欺前科,傷勢的部份,他頭部有撕裂性的受傷,四肢有挫傷。」

潘姓男子拿的這把瓦斯槍,當時彈夾裡裝有小鋼珠,但是沒有上膛,經過檢測,已經損壞沒有殺傷力,而且沒辦法灌瓦斯和BB彈,潘姓男子說,這把玩具槍是從模型店買來的沒有改裝,而雙方也針對傷害的部份保留追訴權,潘姓男子則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可處3天以下拘留,並開罰1萬8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2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