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檢舉200次! 住戶怨「洗衣、講話都不行」


發佈時間:2015/04/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怎麼會有這樣的鄰居!台北市一棟大樓多位住戶投訴,一位周姓住戶天天檢舉他們,項目包括洗衣機太吵、講電話太吵、漏水問題等,而因為大樓位在夜市內,樓下的攤位也因為周姓住戶的檢舉,提早收攤,警察說一週接獲至少4到5通檢舉案,疲於奔命請她不能這樣,但周姓住戶聽不下去,竟檢舉警察服務態度不好,算一算她一年檢舉近200次。


走進大樓就看見這張告示,提醒大家這裡住一位成天舉發別人的好鄰居,請大家生活言行要注意,免得成為她的目標,住戶談起這位人物怨聲四起。

住戶:「她會規定我們這邊是11點還是12點之後不能洗衣服,因為洗衣機她說會很吵,只要一洗她聽到聲音就會說不能洗這樣子,有時候直接叫警察來。」

住戶口中愛檢舉的,就是住在樓下的周小姐,40歲未婚,是位實驗檢驗師,5年前搬進這裡,住戶說從此不得安寧。

住戶:「常常一個禮拜打3次電話,我說沒啦,我說拜託,你去她家看透早是誰,她如果打給你,你去她家聽看看是誰在看電視,常來我家我比較好欺負,常常來找我。」

曹太太抱怨,就連她身障的兒子看電視也被說太吵,最扯的是周小姐天天檢舉她家浴室漏水,她花了7萬多塊維修後才發現對方根本搞錯了,就連大樓外市府核准的招牌,周小姐都有意見。

住戶:「這是市政府的公物我們動彈不得,結果裝上去那個周小姐一看到之後就馬上提告了。」

因為大樓就位在延三夜市內,攤位因為周小姐的檢舉近10攤提早打烊,住戶說周小姐檢舉項目從洗衣機聲太吵、講電話太吵,甚至是捕鼠音波太大、指控店家賣黑心手機、還有招牌等,算一算一年檢舉近200次,對象包括警察服務態度不好、鄰居聲音太吵還有商家商品有問題,住戶忍無可忍決定站出來聯手抵抗不當檢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惡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00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