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勤赴美黑水公司訓練 交叉射擊練開槍膽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6



國安局特勤人員交叉射擊訓練,意外曝光後,才發現這一套危險的訓練方法,是效法美國專門訓練軍事技巧的黑水公司,為的就是訓練在密集人群中遇到攻擊時,可以隨時反擊保護元首,不過前國安局特勤卻認為,台灣跟美國國情不同,傳統訓練其實已經非常夠用。


荷槍實彈,全身裝備!遇到模擬目標,精準射擊一發命中,這是美國黑水公司訓練兵力狀況,拍成影片當成宣傳,這回國安特勤的交互射擊訓練,就是效法美國這一套!

前國安局特勤人員李天鐸:「馬步一蹲,皮的凳子,手一撩就出去了,這有比拔槍慢嗎?」

前國安局特勤人員示範保護元首基本功,在近距離遇到持槍民眾,用手就拍掉對方武器!但要是遇到總統走入人群零距離狀況下!當中有人拿槍威脅怎麼辦?

國安局在扁政府時期,送了批人到美國訓練面對面交叉射擊,就是為了這個狀況!面對面走步還要邊開槍,間隔從3公尺到縮小成1.5公尺都有,培養膽識、穩穩拿槍更是訓練從密集人群中開槍反擊技巧,但看在前輩,直說有需要嗎?

前國安局特勤人員李天鐸:「FBI在國內是負責所有查緝、緝毒等等事情,他們隨時會碰到這種狀況,所以需要這種訓練,花那麼錢一講好像很光榮,美國黑水公司訓練的你來對打看看。」

強調台灣有台灣訓練法,照單全收必要性可以討論,但不論傳統還是效法美國,特勤人員不惜生命拚全力保護元首,辛苦的這一面難得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實彈射擊#訓練#特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4

0.7636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