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行銷奏效! 阿妹「限定」商品3天賣千萬

記者 莫祥珍 沈瑾暘 劉若媺 / 攝影 吳廸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阿妹一連10場演唱會,也首次大量推出「限定版」的周邊商品給妹迷選購,飢餓行銷的方式奏效,連經紀人陳鎮川也感到很驚訝地說,以往是偶像型歌手才會有這樣的銷售量,沒想到阿妹嘗試也做到了!3日下來周邊商品加上專輯已進帳1250萬,預估10場要賣5千萬,不會太難!


張惠妹《Booty Call》:「別鬧Booty Call Don't Call,掛掉Booty Call。」

阿妹晚間場內熱唱,場外周邊「限定版」商品,下午就有人龍排隊,賣翻了,最賣的就屬這個彩虹毛巾是銷售冠軍,第一天賣光工廠趕加工,改開放網路預購。

妹迷vs.記者:「今天有預算嗎?沒有,預算無上限?對,無上限。」

妹迷:「(想買)帽子、毛巾吧。」

阿妹商業頭腦用限定版行銷,妹迷也很吃這套,熱賣榜除了毛巾第二名就是烏托邦LOGO的T恤,第三名則是鴨舌帽,也難怪工作人員進貨,是一箱一箱搬到現場,連西門町百貨裡,演唱會前就開好的周邊商品限定店,業績也嚇嚇叫,加上這3天現場銷售,已經賺進800萬。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因為阿妹本來就不是偶像型歌手,根據我們以往的經驗,她的歌迷都是比較理智型的消費族群,所以比較不會有那種粉絲型的心態去買周邊商品。」

歌手阿妹:「有買專輯的舉手,最好是,跟著起鬨有沒有,旁人也。」

不只是周邊商品是限定版用飢餓行銷,阿密特新專輯也是,限定只有擁有演唱會門票的歌迷,一張票買一張唱片,果然衝出破萬銷售量,頭3天賣出450萬,加上周邊商品,演唱會除了票房又多進帳了12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邊商品#演唱會#阿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848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