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局詐保弒父殺妻 逆子遭裁定收押

記者 陳志忠 張子銘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有人被錢矇蔽良心,犯下殺父殺妻的詐保案件!南投一名張姓男子,6日晚上開車載著新婚太太和爸爸到彰化找朋友送喜餅,回程時假借要看夜景,把車停在139縣道的懸崖邊,自已下車後打到D檔,讓車子往前掉下懸崖,製造車子意外墜谷的假象,事後被警方戳破謊言,坦承是欠了地下錢莊400萬,周轉不靈,竟然想殺父殺妻想領保險金,嫌犯惡行重大,法官晚間裁定羈押獲准。


休旅車摔進4、50公尺深的山谷下,消防隊員到場救援,開車張姓男子當時不在車上,逃過一劫。詐保嫌犯張姓男子:「車停在那邊要看夜景,結果整輛車就都掉下去了。」

消防隊員:「來,兩個接手、兩個接手。」

一小時後,張姓男子的爸爸被救上來,送醫急救傷重不治,但他的太太還有呼吸心跳,卻因為劇烈疼痛昏了過去。消防隊員:「小心、小心。」

墜車意外發生在深夜11點半,張姓男子向警方說,開車載著家人去送喜餅,回程經過139縣道停下來看夜景,沒想到車子卻滑下山谷,但警方再次追問,他才改口承認,是故意設計讓車子衝下懸崖。

記者張子銘:「嫌犯當時騙家人說要看夜景,把車停在山坡懸崖旁邊,就在自己下車之前,故意把N檔打到D檔,讓車子緩緩前進,製造墜谷的假象。」

墜谷休旅車車頭擠壓變形全毀,前座安全氣囊爆開,男子的太太事後回憶,當時他坐在前座,爸爸坐後座,2人都沒繫安全帶,喝了先生給的可樂後,突然覺得頭暈想睡覺,再醒過來已經連人帶車摔進懸崖下。

張姓男子事後坦承,因為向地下錢莊借錢週轉不靈,才會決定設局,先後太太跟爸爸投保300萬和150萬的意外險,昨天假裝送喜帖,回程再假裝看夜景,設局詐領保險金,最後還是露出馬腳,被查出這是樁殺父殺妻,骸人聽聞的詐保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谷#弒親案#詐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96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