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得不一樣!日團「獨有」行程 拚增攬3成客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41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3月日本櫻花季,帶動日本觀光人潮,加上4月份還有黑部立山開放,從3月到5月算是日本旅遊旺季,台灣的旅行社幾乎天天出團,也讓領隊忙翻,一團接著一團帶,甚至還有業者急徵領隊幫忙。事實上在日幣貶值的帶動下,赴日觀光的人越來越多,「同中求異」才能吸引民眾掏錢,就有業者和日本旅行社合作,祭出市場獨有行程,「和別人玩得不一樣」搶攻市場商機。


日本跟團觀光一口氣走訪九州、四國、廣島,業者打出「獨有行程」攬客,台灣出發直飛福岡機場,第一站先到超過百年歷史的太宰府神社,再從佐賀關港搭渡輪到四國,航程只要70分鐘,至少能省下半天的交通時間,城內觀光晚上下榻道後溫泉。

除了是日本最古老的溫泉,也是空崎駿電影「神隱少女」的場景之一。

旅行社公關廖宇宸:「可能在當地,他只提供給日本那邊的旅行社,或旅行業者去做使用跟購買,但是他是不提供給國外的消費者去做訂購的。」

和日本旅行社合作增加資源,優點能搶到別家沒有的,跳脫既定行程,5天4夜團費要3萬多元,比起日本團平均大約要多5000到1萬元。

旅行社公關廖宇宸:「一般而言,消費者至少有3成至5成的人,都會願意選擇不一樣的旅遊行程。」

到日本想和別人玩得不一樣,區分市場抓客源,光是去年台灣人到日本觀光,人數多達297萬人次。3月櫻花季開啟旅遊旺季,接著4月黑部立山開放,旅行社幾乎每天都出團。

特別是黑部立山,為了管控品質旅行社得提前申請才能進得了,人數比起往年更多,預約的更早,日本團領隊更是忙翻,幾乎是一團接著一團,今天回台明天再出發,抓緊旅遊「熱度」帶旺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程#日本旅遊#櫻花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0

0.1889

0.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