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通迷必朝聖 哆啦A夢、小丸子、柯南咖啡廳可愛開張


發佈時間:2015/04/0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日本近來有多家卡通人物咖啡廳新開張,像是三麗鷗旗下的 美樂蒂(My Melody)、小丸子、柯南咖啡廳還有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內的多啦A夢咖啡廳,更是讓旅客連等飛機都不無聊。







為了慶祝美樂蒂(My Melody)誕生40週年,日本「涉谷Parco」百貨的一家餐廳「The GUEST cafe&diner」推出美樂蒂的期間限定咖啡廳,除了壁紙、桌墊、擺設可看到夢幻粉紅的美樂蒂外,連餐點提供的鬆餅、咖哩、甜點等,都染上粉紅色,變身夢幻食物,目前「美樂蒂」的主題套餐和佈置,預計營業至5月31日為止。





位於日本台場的富士電視台為了慶祝《櫻桃小丸子》播放25周年,3月21日起將電視台一樓改為「櫻桃小丸子咖啡廳」,餐點上除了小丸子一家人的咖啡拉花外,還販售洋蔥頭的永澤洋蔥湯、豬太郎咖啡飯、丸尾套餐等,這家小丸子期間限定咖啡廳將營業為期一年的時間。





搭上4月中將在日本上映的柯南電影風潮,日本淘兒唱片澀谷店也推出期間限定的「柯南咖啡廳」,餐點也跟卡通劇情結合,提供毛利偵探所一樓喫茶Poaro的「喫茶Poaro拿波里義大利麵、「新一最喜歡的檸檬派」、「柯南布丁」等特別餐點,餐點提供預定至5月10日止。







而讓大小朋友都瘋狂的還有日本新千歲機場內的「哆啦A夢咖啡廳」,目前也是第一個在機場內設置哆啦A夢世界的機場,提供哆啦A夢造型的PIZZA和鬆餅還有百寶袋乳酪餅、大雄等人物的咖啡拉花,除了有可愛到不行的餐點,機場內也設置遊戲區、商品區、圖書區等,讓喜歡哆啦A夢的粉絲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圖片來源:  THE GUEST cafe&diner臉書粉絲專頁小丸子主題咖啡官網富士電視台臉書粉絲團柯南咖啡臉書粉絲團新千歲機場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偵探柯南#主題咖啡廳#美樂蒂#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54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