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炳立:房地產是政治玩物「小三」的命


發佈時間:2015/04/07 08:41

戴德梁行發布第一季商用市場展望,總經理顏炳立以「悲情城市」形容目前打房下的台北房市,他說房地產是政治下的玩物只有「小三」的命,重稅政策在凌遲市場,價格緩步下跌的情況可能會長達10年。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不動產是小三的命政治底下的玩物而已。」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在鏡頭前大嘆房市被政策追殺,政府持續打房,持有稅、交易稅兩面夾殺,讓國內資金都往國外跑。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上一任的時候,扁政府時代是救房救市救經濟,現在的政府叫馬政府打房挫房毀經濟。」

顏炳立分析,豪宅市場全部中槍倒地,雖然沒有房價崩跌疑慮但卻可能出現10年緩跌的狀況。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這個(不動產)市場是這樣緩緩下來,我上次第一季的時候就有跟各位講這個看法沒有變,應該方向是對的,這樣的市場是無量就只有自用型,這樣的情況會一直到年底。」

假設政策持續,加重版房屋稅會造成持有稅成本翻倍,推估每年持有成本高達5%,假設持有10年,等於有一半的產值都貢獻給政府讓屋主血本無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顏炳立#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52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