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妹Day3!嗨歌唱30分鐘 噱頭「彩虹旗」卡卡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7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4日開始連唱十場巡演的阿妹張惠妹,清明連假最後一天唱到第三場,這次演唱會,阿妹除了唱自己專輯的新歌,當然也少不了經典HIGH歌,把現場氣氛炒得很熱,就算高跟鞋扭到腳照樣唱跳,不過第三天演唱會道具彩虹旗,卻開的卡卡的。


張惠妹《渴了》:「快樂不快樂,無關風格不風格,你的機車不機車,載我瀏覽世界景色。」

連續三天台北小巨蛋開唱,阿妹高跟鞋扭到腳,卻還是敬業的又唱又跳,第三場加碼加唱周杰倫送的花籃上點的這一首。

歌手阿妹:「我就一直ㄟ他寫過什麼歌呀,我真的認真的問,ㄟ杰倫寫了什麼歌,他們說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阿妹:「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抒情歌聲全場動容,演唱會八大機關規格驚人,最有噱頭的彩虹旗第三天卻被抓包ㄎㄟˊㄎㄟˊ的,工作人員趕緊往前跑去搶救,就怕彩虹旗無法成功「旗開得勝」,遠看更明顯藍色跟紫色被卡住了,拼命追拼命追到後來慢慢居上,最後還是成功展現全貌,這一次巡演阿妹不只演唱新歌。

張惠妹《一夜情》:「快把簾子拉起來,手提電話不要開,珍惜每一分一秒雖然早有了Alibi。」

還唱了蔡依林的專輯主打。

張惠妹《PLAY我呸》:「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管你是哪一類甲蟲我呸!我呸!都呸!都Play!」

唱起來又是全新詮釋,勁歌熱舞嗨歌連唱半小時,連續三天嗨翻台北小巨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0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