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廉航戰國時代 飛東京轉札幌更方便


發佈時間:2015/04/0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廉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過去到日本旅遊,因為航線的關係,台灣旅客大多選擇大都市,像是東京或大阪為主。不過從4月開始,日本三大廉價航空公司,紛紛強化東京到札幌的航線,包括票價和時間都有更好的選擇。未來到日本玩,或許可以搭乘廉航,到地方都市玩耍。


日本的天空,正掀起一場廉價大戰。樂桃航空空姐:「嗨!樂桃。」

香草航空首航影片:「香草航空,喔喔,香草航空。」

捷星航空廣告:「捷星航空。」

樂桃航空、香草航空和捷星航空,陸續推出東京成田機場前往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的航線,讓日本的國內交通更方便。旅客:「變方便比較好。」

旅客:「航線越多越好啊!可以去很多地方。」

對台灣旅客來說,未來從台灣飛往東京,可以直接轉搭廉航前往北海道,最新開闢航班的蜜桃,是日本廉價航空龍頭,號稱服務最好;香草航空一天8班往返,時間選擇最彈性,至於經營這條路線最久的捷星航空,有著票價最便宜的優勢。

樂桃航空CEO井上慎一:「不只有日本旅客,對外國遊客來說,這航線非常受歡迎,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我們認為,還有值得開發的潛在需求。」

捷星日本常務董事:「機票便宜是我們的賣點,不過不能只有這樣,還得透過網路或其他平台,宣傳各個航點的魅力。」

這場廉航大戰,更因為成田機場的新航廈啟用,即將進入新格局。日本記者:「這是4月份要開幕的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將會給廉價航空公司專用。航廈裡的天花板沒有裝潢,水泥柱也沒有任何裝飾,報到櫃臺也只有木板隔開,設計非常的簡約。這裡還有超過400個座位的美食街,這裡將24小時提供旅客休息使用,而且連可以躺下的沙發,都會為您準備好。用PU材質設計的跑道,利用顏色和標記,來為航廈內做導航。」

簡約的航廈,因為田徑場般的路線標示,顯得十分有設計感。航空業專家:「以商務客為中心,比較會利用羽田機場;對寧可多花一點時間,卻希望票價能便宜點的旅客,成田機場可以發揮很大的影響力。」

這個佔地約6.6公頃的新航廈,也將帶著成田機場走向廉價航空的戰國時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廉航#成田機場#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7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