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建化工廠連環爆 居民連夜乘船避難


發佈時間:2015/04/0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49



福建漳州化工廠,6日晚間驚傳爆炸,由於火勢沒有立刻獲得控制,附近居民嚇到連夜划船逃到附近小島避難!漳州消防隊會同警方,第一時間出動430人前往救援,78輛大型消防車、泡沫車火速趕往現場,根據當地訊息,爆炸原因初步推斷是工廠機器漏油,目前至少造成6人受傷,大陸媒體報導,這是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投資的工廠,由於前年七月才發生過爆炸,這回又出事,附近居民實在很難接受。


紅紅火光直衝天際,夜空下格外怵目驚心!更驚人的是,爆炸聲響接連不斷,地點是大陸福建漳州市,化工廠發生爆炸,目擊者形容,距離4、50公里都能感受到震度,不難想像爆炸威力!

大陸新聞主播:「附近居民稱,爆炸地點附近的房屋,屋頂都被震塌下來,感覺窗戶都要震破了。」

由於爆炸地點有大量化學原料,漳州消防支隊指揮中心6日晚間6點58分接到報案後,第一時間出動全市大型消防車、泡沫車共78輛,430名警消趕往現場,人車不斷增加,前往馳援。

從廠區附近公路拍下的畫面,看得更清楚,劇烈爆炸,撼動拍攝民眾的鏡頭,熊熊火舌不斷往外竄。

大陸新聞主播:「民眾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爆炸所引發的大火正在劇烈的燃燒著。」

大陸媒體報導,這是潛逃大陸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斥資600億在福建投資的工廠,由於前年7月才發生過爆炸意外,這回又出包,工安疑慮再次浮上檯面。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炸#化工廠#陳由豪#福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52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