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量少吃得快! 芒果冰賣「縮小」鬆餅拚翻桌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專賣冰品的店家為了讓客人不分季節上門,現在也開始推出鬆餅,但為了要保持冰品快速翻桌率,業者各出奇招,有的是推出小份量,讓客人快快吃不久坐,有的則是鼓勵客人「一起share食用」,不同於下午茶店都規定基本低消,冰品店維持高翻桌率下足功夫!


芒果冰業者:「這是你點的芒果冰跟芒果鬆餅。」

冰品、甜點同時滿足,連鎖芒果冰推出鬆餅,感覺可以在店裡吃下午茶,只是這份量不太一樣,除了新鮮芒果和果醬,鬆餅只有半份,也就是兩片,和下午茶店的鬆餅是四片比起來,明顯比較少。

芒果冰業者張智閔:「縮小的目的最主要是能讓觀光客(都吃到),其實他不是要吃很多,他也沒有很多時間在這裡久坐,但是我們把它縮小,讓他一次嚐的到

業者定位是芒果冰專賣店,主要族群是觀光客,不是下午茶店,因為喝下午茶會邊吃邊聊,推出鬆餅,是希望增加客人選擇,但為了避免久坐,繼續維持高翻桌率,在份量上用點小心機,因為吃冰客人,15-18分就會吃完,一個下午可翻12-15次,鬆餅甜點店以90分鐘用餐時間,下午時段可翻2-3次。

民眾:「(到下午茶店)2、3個小時。」記者:「自己來吃冰通常會待多久?」民眾:「吃完就會走。」

芒果冰業者:「來賓970,你的芒果冰好囉。」

得自助領冰自己找位子,另一家永康街芒果冰,不少觀光客來,現在也打算要推出甜點,像是鮮果千層派,或是珍珠鐵觀音鬆餅,份量很澎湃,鼓勵客人一起享用。

民眾:「(下午)茶店通常會有低消,所以就是有時候沒有想吃很多,也要點到那個價,冰店的話,它是以份量來算。」

大份量的甜點share吃,業者著眼點就是,不少自由行遊客,幾乎都是兩人以上,大家分著吃一碗冰,鬆餅size也走「大個頭」路線,推出新品增加新鮮感,冰和甜點一家搞定,芒果冰業者各自出招,鎖定目標客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翻桌率#冰品#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655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