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其他觀光團? 桃檢資訊室擬還原VCR


發佈時間:2015/04/06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帶賓客進去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軍官恐怕不止勞乃成!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貴婦觀光團」,最重要關鍵就是,601旅的監視器,釐清很多疑點。但檢方調閱營區管制簿、申請書,懷疑應該有其他軍官違紀。還有人爆料,停機棚根本就是高階軍官的展示間,而且辦案人員形容李蒨蓉一行人參觀過程,把作戰單位變成觀光景點,停留時間長達1個半小時之久。


阿帕契貴婦團全部轉列被告,偵辦關鍵就是監視器。

記者林韋龍:「桃園地檢署主動偵辦第一步,就是把601旅的大多監視器都調回去,他們要還原整個經過,辦案人員形容李蒨蓉一行人到機棚,看到阿帕契作戰單位變成觀光景點,那樣的畫面跟氣氛是很難想像。如果要清查到底有多少賓客,曾經進過601旅的停機棚裡面,桃園地檢署會把扣回來的檔案送到資訊室裡面,把消磁的斷訊的全部還原,就像當時偵辦洪仲丘案件一樣。」

為了偵辦洪仲丘案件,桃園地檢署的資訊室,還原、整理總長225小時的監視器畫面。一度熱烈討論的監視器蓋「國防布」的黑畫面,經過還原確定是線路老舊造成訊號中斷。這次身為陸軍重要部隊的601旅,難道也會有老舊的線路?但目前確定,勞乃成第一次自白,還有隱瞞,直到檢方問訊才坦承做了不該做的事,讓軍方相當不滿。

檢方不排除還原覆蓋過的檔案,清查特定時間裡面到底有多少民眾,進入機棚、拿出手機拍照。601旅能挺住嗎?要是還要繼續挖,還會有不少軍官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25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