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賺!東京迪士尼吸客秘訣 陸媒「取經」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迪士尼準備砸5千億日幣,擴建園區!園方不排除以賣座動畫《冰雪奇緣》為主題,同時間門票也還要再漲價,希望以價制量維持旅遊品質,驚人數字,吸引大陸官方媒體專程到日本,探索東京迪士尼的成功之道,要看看他們如何在開園32年後,入園人次還能破紀錄、創新高!


迪士尼城堡打上《冰雪奇緣》動畫,挾著2013年最賣座電影,成為日本迪士尼吸客人最佳利器,夜晚有投影煙火秀,白天主角艾沙公主,乘著花車繞園區遊行。

日本遊客:「我今天穿的是艾莎,她今天穿安娜公主的衣服。」

軟硬體結合的結果,東京迪士尼去年入園人次,突破3千1百萬,創下歷年新高,讓人好奇即將滿32週年的東京迪士尼,有什麼魅力。

日本遊客vs.記者:「大約來過15次,為何來這麼多次?因為來買了年票,來這裡感覺很開心,感覺忘掉所有煩惱。」

根據園方指出每年投入千萬日幣,維護園區設備,今年還將砸5千億日幣,擴建新的主題園區,另外一方面,不讓龐大的遊客量影響品質,加倍投資之外,迪士尼門票大人漲500元日幣、小孩300元。折合台幣,一大兩小小家庭入園,得花5100元左右,票價不便宜,但似乎不減迪士尼的吸客效應。

東京迪士尼樂園公關發言人鈴木宏:「去年人均消費11000日幣,門票之外購買週邊商品,金額大約4200日幣,佔到整體消費4成。」

大陸媒體觀察,東京迪士尼本土化經營,精緻多樣化,定期推出限量商品,創造出獨有的「粉絲」經濟。不過接下來上海迪士尼年底完工,陸客分流,會不會影響東京迪士尼「全球遊客量第一」的招牌,還很難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東京迪士尼#冰雪奇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72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