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哇!劉在錫率「RM」主持群 演韓劇搶收視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資料照片)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由韓團JYJ成員朴有天、申世景主演,不只故事新穎,播出第一集就下猛藥,直接找來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劉在錫、李光洙等7位成員客串演出,成功為戲賺到人氣。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不過你真的能看見味道嗎?」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出演新韓劇,搭上女主角申世景,她不僅是超能力少女,在戲中還是個諧星。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吳楚琳,非常感謝。」

碰上劇團評比,抓緊難得機會,懷有星夢的她,邊掃地邊幻想,登上韓國超夯綜藝節目。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哇!但是楚琳啊!這是什麼舞?什麼舞?我們得知道這是什麼舞啊!」

劉在錫、李光洙、金鐘國等《Running Man》主持群全到齊,賣力演出,就像真的沒兩樣,綜藝節目亂入韓劇,讓不少看到的戲迷超驚喜,但現實生活中,劇組也真的上節目宣傳,跟著「跑」一下。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眨眼,八字笑。」

在《Running Man》中玩起比手劃腳,女主角申世景跟主持人GARY一組,跟同一部戲的演員PK,逗趣的動作跟神情,就是希望成功為戲拉抬收視。

節目《深夜TV演藝》:「大家看到了嗎?人好多喔!還怕人太少,擔心了一下。」

看看這場面,宣傳果真奏效,不少粉絲擠滿現場,連男女主角都嚇一跳。韓劇播出第一集就下猛藥,找來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戲劇中穿插現實生活真有的綜藝節目,而節目中也真的請演員來錄影,魚幫水、水幫魚,成功賺到人氣,也讓人見識到,韓國電視圈通力合作的團結跟創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看見味道的少女#Running Man#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07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