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案第二波懲處 國防部退回要求再修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官勞乃成帶富商名流還有日本人參觀阿帕契戰機,還戴200萬頭盔參加派對,風波越演越烈,陸軍也將公佈第二波懲處名單,鎖定幕僚督導、警衛勤務到門禁管制人員,處科長級業務主管,根據了解人數將近20人。但陸軍研擬的這份名單早上送進國防部審核卻遭退貨,認為不夠完全,要求陸軍修正,人數恐怕會再往上加。  


陸軍副司令潘家宇vs.軍官:「我率領陸軍的與會同仁向國人道歉。」

陸軍司令部3日鞠躬道歉,公布阿帕契案首波懲處名單,包括勞乃成等5名軍官被記過處份,但隨著越來越多離譜行徑曝光,懲處人員也要往上加。

陸軍第二波懲處名單,進一步要追究的就是怎麼會讓日本人也被夾帶入營,沒人發現,阿帕契團人數也沒有確實掌握,外籍保母跟著參觀精密武器,當然還有最扯的頭盔派對,鎖定幕僚督導、警衛勤務到門禁管制人員,處科長級業務主管通通難逃法網。

前立委帥化民:「化妝派對,你怎麼把那麼好的頭盔拿去搞這個呢?你帶奶媽、傭人進去看,你過頭了,上面長官知不知道,知道你為什麼不處理?」

離譜的阿帕契參訪團,延伸出更多案外案,牽連其中的軍官也越來越多人,已經被記過2次的601旅長簡聰淵,也自請再加重處份。

前立委帥化民:「知情是一種,不知情或者知情又隱瞞,那牽扯到品德問題,你軍隊什麼樣的錯誤,記什麼樣的過,什麼樣的申誡,什麼查辦,強迫退伍它有一定等級比。」

陸軍想大動作嚴懲相關失職人員,但第一場記者會後,才發現還有好多漏網之魚,而且根據了解,第二波懲處名單早就出爐,但上級幹部遲遲不敢公佈,就是怕再有疏漏。從一開始門禁裝備管制,到事後檢討究責,陸軍表現似乎都離標準有很大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懲處#陸軍#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91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