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汽機車擦撞爆火氣 駕駛亮刀威脅騎士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車糾紛演變成亮刀恐嚇!發生在台中太平中山市場,汽機車擦撞,但汽車駕駛下車時,從後座拿出一把長約50公分的叢林刀不斷揮舞,雖然2人因為趕著掃墓,車子毀損部分和解,但亮刀涉及刑法,警方循線追人。


打開後座車門拿出一把刀子,身穿咖啡色上衣的男子好兇,拿著刀子不斷對著阿伯揮舞,最近的距離,刀子幾乎架在阿伯脖子上,拿著刀的男子氣焰囂張,站著三七步,大聲怒嗆、不斷飆罵三字經,一旁路人嚇壞,繞道而行就怕被波及,只見阿伯不斷緩和氣氛,要男子別氣。

中市警坪林所副所長陳東呈:「阿伯跟亮刀的年輕人有發生小擦撞,小擦撞的時候,亮刀的年輕人以為說這個阿伯要離開。」

2人在台中太平中山市場發生衝突,起因是騎機車的阿伯和開車的彭姓男子發生擦撞,汽車駕駛為了求償拿刀恐嚇,阿伯認為車子沒有嚴重損傷,覺得對方要敲竹槓,火氣一觸即發。

而2人最後因為都要趕著去清明掃墓,車輛毀損部分和解,但亮刀揮舞、抵住脖子的這一幕,警方可不能縱放。中市警坪林所副所長陳東呈:「那理論的當下,他們兩個想說等一下就是要去掃墓,那就互留電話,互留電話要和解就離開了。」

拿著畫面過濾路口監視器,追查到這名拿刀揮舞的彭姓駕駛,為了索賠囂張亮刀,拿到車輛維修費,但方法用錯被函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揮刀#行車糾紛#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50

0.1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