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千元早午餐、特大鳳梨酥 全衝陸客口袋

記者 曾翌萍 華舜嘉 / 攝影 王偉帆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陸客自由行即將開放,商機上看百億,但台北股市似乎不領情,大跌124點,但股民就發現,許多人下單的網路平台-雅虎股市,居然把今天撐盤要角觀光股「振幅」都算錯,台股漲跌幅不過7%,雅虎股市算出來的卻是超過100%,不只股市有反應,各大飯店也摩拳擦掌,就有飯店推出高檔早午餐,一頓就要將近2000元,要搶攻陸客荷包。

飯店主廚:「比較和風,日式作法。」

超厚鮭魚片層層往上疊,撒上高級魚子醬,不只搭氣泡酒。飯店服務生:「這是米其林主廚準備的開飲飲品。」

米其林三星特調哈密瓜加辣椒汁,還能吃到牛排,不是晚餐,是飯店的奢華早午餐,9道就要1800元。飯店經理王文彬:「鎖定這一塊陸客自由行,高消費的陸客。」

飯店服務生:「這是我們新的鳳梨酥禮盒,請試吃看看。」

飯店推鳳梨酥,強調小小一顆不簡單,屏東土鳳梨、台南關廟金鑽鳳梨,號稱一次可以吃到台灣三種本土鳳梨,塊頭也最大,重達55克,一顆要賣45元,包裝得合陸客口味。飯店公關林怡君:「可以看一下外型,特別設計『金磚』的樣子。」

陸客自由行商機上看180億,但台北股市似乎不太給面子,受到美股重挫影響,大跌124點,成交量不到1000億,只有觀光股沾陸客一枝獨秀。股民:「股市振幅怪怪的,怎麼會到100%,怎麼可能,又不是美股,台股有7%漲跌幅限制。」

真的沒看錯,雅虎股市裡頭的觀光股,不管哪一檔振幅都衝破100%,這可是股價漲到1000元或跌到0元才可能出現,觀光股王晶華11點半振幅達104%,1點半收盤變回4.15%,原來是電腦當機,最低價抓不到,振幅要是果真檔檔破百,台股不需陸客,也能衝萬點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22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