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璞園扳平台啤 系列賽逼和 第7戰定勝負


發佈時間:2015/04/05 23:51

第12季SBL總冠軍賽,衛冕軍璞園瀕臨淘汰邊緣,5日進行第6戰,後衛陳世杰再次扮演奇兵,貢獻18分,還在比賽結束前56秒,飆進關鍵三分球,璞園在陳世杰帶領下,以75比65擊敗台啤,把系列賽逼成3比3平手,7號兩隊將進行史上第2次,總冠軍賽第7戰,雙方都沒有退路,勢必全力搶勝。

主播:「在這個對方的傳球路徑,吊給塞勒在籃底下得分了。」

接獲隊友簡浩高吊傳球,璞園重型坦克塞勒就算沒跳起來,還是把球給放了進去,第12季SBL總冠軍賽第6戰,台啤、璞園仍舊打得難分難解。

主播:「這個球賴國維成功抄截,沒有犯規,左手上籃,2分拿到。」

第一節終了前,頂替原本先發林瑞堃的賴國維神來一抄,幫助台啤逆轉比數,可惜進入第二節,全隊都找不到準星,陷入將近4分鐘的得分乾旱期,璞園在溪湖陳世杰領軍下拉出一波9比0小高潮,中場前簡浩再投進中距離,帶著12分優勢進入下半場。

主播:「走底線再傳出來,簡浩帶近一點出手,有了!」

下半場易籃再戰,台啤發動一輪猛攻追近比數,但仍舊不敵璞園兇猛的外圍火力。

主播:「配合得比較好,簡浩在底線,三分。」

儘管一路苦追比數,但年輕就是本錢,台啤第四節加快進攻節奏,吹起反攻號角,系列賽表現出色的新秀蔣淯安,用三分助攻逆轉戰局。

主播:「給到籃底下,周伯勳的上籃,逆轉了戰局。」

比賽剩下5分鐘,戰況再度陷入膠著,不過璞園靠著塞勒連續在籃下建功,加上陳世杰,倒數56秒飆進弧頂三分球,奠定勝基。

主播:「比較勉強的一個三分球。」

陳世杰再次扮演奇兵,成為璞園續命大還丹,以10分之差打退台啤,無法拋下綠色彩帶,也將冠軍賽逼成3比3平手,在7日進行史上第2次第7戰,雙方都沒有退路,勢必展開一場激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璞園#台啤#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68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