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色油漆色卡送官邸 媒體猜凱特懷女兒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預產期可能會在4月中旬,因此新的王室成員性別為何?引起高度關注。有英國媒體報導,外傳倫敦一間高級室內設計公司,曾把3張粉紅色的油漆色卡送到劍橋公爵官邸,加上凱特王妃預產期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一身桃紅色的外套,都讓媒體大膽推測,凱特王妃懷的應該就是女寶寶。


白白胖胖的英國喬治小王子就快要當哥哥了,只是他究竟能得到一個弟弟還是妹妹,英國媒體已經開始「旁敲側擊」猜測。最近有媒體發現,倫敦一間高級室內設計公司,據說曾經把3張粉紅色的油漆色卡送到劍橋公爵官邸,憑著這個線索,外界大膽猜測,凱特的第二胎應該會是個小公主。

網路新聞:「有賭盤莊家就說,凱特大衣的顏色,不知不覺暗示她懷的是女兒,然而,沒有報導說明這個說法正確與否,而皇室家族也沒有證實性別。」

不只油漆,凱特王妃產前最後一次亮相,一席桃紅色硬質地長呢外套,優雅掩藏了隆起的腹部,被時尚界大大稱讚,而這顏色也被媒體大作文章,認為是懷的是女兒準沒錯,而且之前也傳出,凱特被發現選購粉紅色的嬰兒裝,也被揣測是要為小公主準備的。

網路新聞:「艾莉絲這個名字,目前民調領先,僅接著的是伊麗莎白,這和威廉王子的祖母、也就是英國女王的名字一樣,而維多利亞和夏洛特,也都名列在寶寶名字的調查中。」

除了性別,賭盤也在預測新王室成員的名字,由於是女寶寶機會大,所以清一色都是女生的名字名列前矛,但所有推測都未獲得官方證實,究竟小喬治會有弟弟還是妹妹,謎底最快在4月中旬揭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凱特王妃#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30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