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1.5小時!遊客塞爆後壁湖 排隊吃海鮮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墾丁音樂季活動進入最後一天,不少民眾趁著假期結束前,來到後壁湖漁港吃新鮮海產,短短2、3百公尺的海產街被遊客們塞爆了,業者備料比平常多了5倍,而最讓遊客們慕名而來的,就是一盤40片200元的新鮮生魚片,還有當地特有的珊瑚礁魚,價格與市面差了2、3倍,不過想吃這海鮮並不容易,因為要在又擠又小的海產街裡,排隊等上1個半小時。


民眾vs.海產店業者:「那是什麼?倒吊魚,倒吊魚喔?做紅燒的,阿這個清蒸。」

老闆忙進忙出,從中餐一直忙到晚餐,一刻都沒閒過,因為想吃海鮮的人實在太多了。記者何佳芸:「在後壁湖海產街,因為人真的太多了,所以要行走有一點困難,儘管是有很多的海鮮店,但是想吃還是得等1個小時。」

墾丁春吶進入最後一天,民眾湧進海產店裡,外國客人也慕名而來,把墾丁後壁湖漁港給塞爆了。

民眾:「哈哈,1個半小時。」記者:「1個半小時?那麼久也OK嗎?」民眾:「對啊!因為聽說這間最有名,好像一定要排隊,來之前就知道了。」

記者「排隊那時候中間有覺得不耐煩嗎?」民眾:「有啊,就在考慮要不要去吃別間。」記者:「結果最後呢?」民眾:「就…可是就想說來這邊一定要吃啊,對啊,必吃。」

大陸遊客:「攻略上都有啊,這在墾丁還滿著名的啊。」記者:「可是它要等1個小時以上耶!你們OK嗎?」大陸遊客:「OK啊!反正都是來旅遊嘛!」

大火快炒野蓮,新鮮蚵仔炸得酥脆,還有快要跟拳頭一樣大的超大蛤蜊,價格超親民,新鮮便宜的生魚片一大盤200元。

還有罕見的珊瑚礁魚、黑色的倒吊魚,一尾1、200元,產地直送,價格比外頭少了2、3倍,另外閃著綠色珍珠光澤的是,也是珊瑚礁魚鸚哥魚,一尾5百到6百,比起海產店一尾1千元起,海產街的價格,讓許多觀光客一定要來品嚐。

海產店業者vs.記者:「生魚片算我們的招牌,那今天有準備比較多的東西嗎?有啊有啊,準備多幾倍?多平常的4、5倍,4、5倍喔?對。」

後壁湖遊艇碼頭的海產街,短短2、3百公尺,聚集十多家店,墾丁音樂季期間,業績比平常假日狂飆了好幾倍,民眾把握最後一天狂歡,業者也準備好充足貨量,在春假4天假期裡,賺得荷包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鮮#後壁湖#海產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1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