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遊客騎馬過馬路 車流大站中間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哀招賢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墾丁音樂季讓許多行業賺進不少觀光財,有業者經營騎馬場,讓民眾體驗戶外騎馬,讓人覺得危險的是,民眾騎上馬之後,業者牽著馬要先穿越沒有紅綠燈大馬路,才能走到鄉間小路,民眾坐在馬上,身邊盡是呼嘯而過的汽機車,距離都只有幾十公分的距離,萬一馬被車輛的喇叭聲嚇到失控,後果難以想像!


墾丁南灣的大馬路上,除了汽車、機車之外,竟然還有人騎馬逛大街。TVBS記者vs.騎馬場員工:「小心耶!好多車,有一點可怕。」

TVBS記者直擊,騎馬場的業者為了帶顧客體驗野外騎乘,要像這樣穿越沒有紅綠燈的馬路,遇到車流量多的時候,還得站在馬路中間等待,人坐在這麼高的馬上,身邊這麼多汽機車呼嘯而過,光看就讓人心驚膽跳。

民眾:「很扯!那真的很恐怖。」民眾:「怕車子叭叭撞到吧!」

墾丁音樂季連續3天人潮超過5萬人次,不少年輕人甚至是親子團,趁著連續假期來感受墾丁音樂季的熱力,像是這一位家長就帶著小孩來騎馬,3匹馬由2個教練牽著走在大馬路上,僅僅和呼嘯而過的機車,距離60公分而已,而且人馬逆向,業者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騎馬場員工:「出去是從馬路出去,回來也是從馬路回來。」

整個墾丁音樂季期間,業者光是場外騎馬的次數,一天少說30趟,一趟以最低700元來計算,就有超過2萬元的收入,難怪業者願意冒險,游說民眾橫越馬路,體驗戶外騎馬,雖說在法規上,只要馬有受束縛,有人牽著並且讓車輛優先通行,就沒有違規的問題,但是看看這個場景,萬一要是馬突然被車輛的喇叭聲嚇到,難保不會有失控的情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騎馬#音樂季#過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62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