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一臉白!面膜變裝扮「動物」 趣味攬客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面膜市場一年上看40億商機,光是比成分已經不夠,還要從「造型」下手,過去最常見的白色面膜,不少人會拿來開玩笑,說晚上看了,一張臉都是白的,可能會嚇一跳,就從國外開始流行,有業者打造「動物」面膜,敷在臉上就像戴面具的效果,貓熊、猴子或是浣熊;另外眼膜還能像嘉年華的面具一樣,要靠新奇有趣,吸引民眾買單。


撕開包裝抽出面膜,不織布材質除了白還多了其他顏色,攤開敷在臉上,小姐變成貓熊,趣味感十足。

消費者:「哈哈哈。」記者:「自己都覺得很好玩嗎?」消費者:「沒錯!這個看起來…哈哈哈。」

內外造型都「搶眼」,猴子、浣熊、貓咪還有綿羊,想扮誰角色自己選,一般傳統面膜就算成分不一樣,材質看起來都是白色,價格便宜的10幾元就買得到,動物面膜算是從國外開始流行,單價相對高一點。

消費者vs.記者:「就是比較沒有那麼的枯燥乏味吧,因為大家以前都說白面膜敷起來很像鬼嗎?對,半夜的時候,不過這個半夜看起來,應該也會嚇到人吧。」

美妝店整面貨架都賣面膜,敷臉也想有美美的造型。美妝店員:「之前的話消費者都會選擇像是這種的,以味道為主,那之後會選擇像這種,選擇像是以面膜紙做造型,大概10個進來的,有7到8個人會選這種的。」

眼膜變身,像是嘉年華面具黑色材質,仔細看還有蕾絲花紋,搭配唇膜還能湊成一套。消費者:「感覺就很有特色,然後很可愛。」

醫師表示,彩色面膜多半是靠塗料染色,雖然不會殘留印在臉上,但敏感膚質最好還是避免,好玩嘗鮮,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比較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面膜#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8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