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乃成岳父「榮安邱」 台股四大天王之一


發佈時間:2015/04/05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帶藝人李蒨蓉登「阿帕契」軍機拍照的飛官勞乃成,岳父就是知名台股四大天王之一「榮安邱」,傳出當年榮安邱還曾經教導「林青霞」看盤、做股票分析,「榮安邱」也曾經金援創辦亞力山大健身的唐雅君,同樣也和名媛「何麗玲」交情不錯。


飛官勞乃成帶親友團參觀阿帕契,他的岳父更是大有來頭,是昔日台股四大天王之一的榮安邱,還傳出他曾經教導林青霞看盤、做技術分析,是林青霞的股市入門老師。

這位隱藏在大安森林公園就是榮安邱,從來沒有正面面對過鏡頭非常低調。20多前年開川菜館起家,股市萬點的時候,大賺數10億就退出台股,砸下6億元開三二行館,打造成北投高檔私人招待所,再花4億到大陸開餐館。

不只這樣,榮安邱還收藏百萬紅酒,其中最貴的就是這一瓶,紀念二次世界大戰。1997年,榮安邱在倫敦佳士得拍賣會,用超過11萬美金的歷史天價買下,現在已經增值到510萬台幣,喝一小口就要價10多萬。

榮安邱從來不跟人談起婚姻和小孩,傳出他是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創辦人唐雅君的幕後金主,也和同樣是在北投經營春天酒店的何麗玲交情不錯,現在女兒女婿鬧出阿帕契風波,也讓岳父身分一一曝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乃成#岳父#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55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