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死小兵放任阿帕契 洪慈庸批「太諷刺」


發佈時間:2015/04/0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暢遊軍事基地,大方跟阿帕契直昇機拍照打卡引發爭議,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說,這樣的狀況看在他們眼中真的很諷刺,當初弟弟因為帶了照相手機就被活活操死,而這些高階軍官有權有勢,就可以胡作非為、知法犯法,批評國防部的神邏輯真的不是一般民眾可以理解的!


洪慈庸臉書分享李蒨蓉把軍事重地當成遊樂區的新聞,並且說到這幾天很多人問他怎麼看待這件事,她認為就是該依法辦理,但是讓家屬難過的是,權勢名利的特權關係能讓你暢遊軍事重地,甚至還拍照打卡上傳,而無權無勢的人卻只是因為一支照相手機帶進軍營,就要被活活操死。

洪慈庸:「但是現在看起來就是很諷刺,因為仲丘是低階的義務士官,對,那現在是高階軍人,他帶頭去做這樣最壞的示範,那這些軍紀在他們眼裡,到底是什麼?」

洪慈庸批評,國防部的神邏輯真的不是一般民眾可以理解的,當初弟弟洪仲丘只是義務役士官,犯錯是該面臨懲罰,但高階軍官大剌剌帶著一堆人逛軍營,知法犯法,卻是受到輿論壓力後才開始查辦。

洪慈庸:「會覺得有點心酸啦,就是這種東西,我覺得就是我們無權無勢的人,在被處份的時候,沒有人可以幫我們說話的時候,我們就必需接受不合理的懲罰。」

想起弟弟的遭遇,洪慈庸說特權問題一直存在著社會上,有關係的人不管怎麼犯錯都會沒關係,但沒關係的人出了點小事就有關係,希望年輕人多站出來,解決這些不公不義的權勢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諷刺#​洪慈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105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