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富豪團! 大手筆品嚐奢華美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李蒨蓉的臉書,常分享一系列美食、跑趴照,不難看出生活優渥,今年1月還到安和路巷弄內,級鐵板燒用餐,成員包括勞乃成夫婦,以及勞乃成大舅子邱泰翰夫婦等人,大人小孩一共25人,一頓飯下來消費10萬元,李蒨蓉甚至還到君悅飯店,參加時尚美食派對,光是一道湯品就要1萬2。


高檔餐廳吃美食,李蒨蓉笑開懷,不忘跟親友們來個大合照,但照片中的人,怎麼看怎麼眼熟。

李蒨蓉站在中間最醒目的位置,601旅副隊長勞乃成,和身家百億的老婆邱雅靖站在最後面,而勞乃成的大舅子,敦宜餐旅集團董事長邱泰翰,以及老婆王君怡也在其中。而李蒨蓉其他好友,參觀阿帕契的團員們通通都在其中,全部人的身家加起來超過百億。

TVBS記者沈瑾暘:「今年1月,李蒨蓉一行人用餐的地點,就在安和路巷弄內這家頂級鐵板燒。」

鐵板燒董事長楊欣:「在樓下還有一個全台北市最大的包廂,可以大概容納30人以上的一個私人空間。」

來到名媛楊欣的鐵板燒店,超大包廂就是李蒨蓉一行人用餐的地方,大人小孩一共25個人,這一頓飯就花掉了10萬元,平均一個人就要4千元。另外,邱泰翰跟米其林三星主廚在101開法式餐廳,專攻金字塔頂端,看的出來阿帕契富豪團,走的都是氣派奢華路線。

今年3月李蒨蓉更在臉書PO照片,分享到君悅飯店吃美食,同桌的除了老公李德立,其他全是貴婦、名媛,參加高檔美食派對,李蒨蓉更大方公佈菜單,其中這一道湯品「八珍甕裡禪」,單點就要1萬2。不管吃什麼美食,動輒破千破萬,富豪團的優渥生活,外界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餐#李蒨蓉#美食#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621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