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軍嚴謹!獨子勞乃成闖大禍 少將老父痛心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輕率行為,可能葬送前途,消息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勞乃成出自「將門之後」,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對孩子管教相當嚴格,退役後先到台北高爾夫球俱樂部擔任董事,再到大陸擔任貿易公司負責人。而勞乃成還有一個姊姊,他是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勞乃慧,這回弟弟出事,全家轉趨低調。


勞乃成開心對著鏡頭比YA!9年前姊姊辦婚禮,在圓山飯店席開85桌,十足氣派。登阿帕契事件曝光,外界才知道,勞乃成出身將門,有個少將爸爸。西裝筆挺,牽著愛女,露出滿足笑容的人,正是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官拜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擔任過333師長,帶過1萬多人,治軍嚴謹。

TVBS記者陳佳雯:「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少將退役之後,就先到這間跟國防部很有淵源的台北高爾夫球俱樂部擔任董事。」

假日下午2、3點,球場已經有10幾組人在綠色草皮上練習揮杆!台北高爾夫球場由何應欽將軍創立,不少退役將領都先到這擔任董事。

台北高爾夫球俱樂部人員:「他沒有(任董事)啊!他已經很久都沒有了,真的也滿少打的,一年大概就幾次吧!」

離開董事位置,勞則康事業轉往大陸,擔任杭州新城貿易公司負責人,月領10萬退休俸,更多了台商新身份。勞家事業做很大的,還有姊姊勞乃慧,招生廣告裡經典名言,乃慧老師要教你怎麼考試!英文補教名師,在台北補習街,專教大學醫科,學生評價極高,拯救崩潰的英文程度於無形,上課如沐春風、學長姊超推。

補習街學生vs.記者:「有聽過勞乃慧嗎?沒有。沒有耶!沒有。」

雖然是補教名師,這一年已經淡出台北補習圈,轉戰桃園,補習班新學生已經不大記得這位老師。

前陸軍中將帥化民:「所以從小他對他兒子管教也滿嚴的,只有一個獨子、一個獨生女,培養到這樣子,花了不少心血。」

勞則康軍校同學帥化民,轉述事發後,勞家人陷入低潮,原本寄望承接父親軍旅衣缽的兒子,闖下大禍!將軍父親,不知作何感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乃成#勞則康#少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08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