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失能? 勞乃成避20程序外帶頭盔


發佈時間:2015/04/05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勞乃成中校擅自帶飛行頭盔回家,專家分析根本是「軍方集體失能」!按照規定,人員進出營區不但要檢查證件,還得開後車廂盤查,頭盔體積不小怎麼可能夾帶出營區,加上飛行頭盔是管制品,飛行後至少有20道檢查,才能送回管制室!知法犯法的勞乃成年少得志,外界解讀曾是陸軍副參謀長的父親加了不少分。


車到了營區口,大門崗哨立刻上前先看駕駛證件,接著下一個動作就是要求打開後車廂,仔細確認沒機密文件沒槍械才能放行,這是陸軍601旅營區,不管是要進還是出都要停車開車廂受檢,勞乃成卻能把飛行頭盔外帶回家。

軍事專家施孝瑋:「601旅基本上已經犯了一個『集體性的失能』,如果今天你這個東西,你是用像頭盔的話會有個頭盔裝具袋,用頭盔袋包好了放在前面或是後座,並沒有放在後行李廂,警衛也無從查起。」

陸軍601旅李晞煜少校(102.11):「這個部分的話是專門在裝我們的頭盔顯示器,它是一個固定的安裝座。」

2013年阿帕契交機儀式上,飛行頭盔初亮相,負責展示的飛官小小心心捧著,按照規定這是管制品,正常程序得經過軍品管制官確認,才能再飛行前領取,使用後由管制官確認有無損壞,林林總總超過20項檢查項目,通通沒問題才送回管制室,身為副主官的勞乃成卻知法犯法。

軍事專家施孝瑋:「他父親過去曾經在部隊擔任,相當重要的一個軍職,再加上他如果有受到一些家學影響,我相信多多少少是有加分的。」

父親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勞乃成從軍之路多少有父親庇蔭,沒把紀律放眼裡外界解讀年少得志,也許鑄成勞乃成的大不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頭盔#勞乃成#外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46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