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查阿帕契! 李蒨蓉、勞乃成遭約談到案

記者 趙國涵 林志偉 / 攝影 蔣睦宇 董明皓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案風暴延燒,檢調介入偵辦,上午展開約談中校勞乃成夫妻,以及參訪團李蒨蓉一行人陸續到案!當天拍照還打卡的李蒨蓉,素顏現身,一開口就道歉,承諾會把當天的狀況如實說清楚。桃園地檢署擴大偵辦,四度勘驗現場並查扣監視器後,一口氣約談10人,包含李蒨蓉、勞乃成9名目前留在台灣的相關人士,和1名當天也加入參訪的日籍男子,通通到案說明。


記者vs.藝人李蒨蓉:「李蒨蓉,妳要不要道歉?會不會後悔?對不起對不起。」

素顏現身,李蒨蓉被約談,一開口就道歉。

記者vs.藝人李蒨蓉:「妳今天會如實把那天經過講出來嗎?會跟所有的相關人員說清楚這樣子。」

一路被鎂光燈包圍,這一刻,高調氣焰全消退。違法參訪阿帕契,李蒨蓉拍照PO網,第一時間嘴硬不道歉,風暴延燒,同行的老公李德。

記者vs.李蒨蓉老公李德立:「要代替老婆道歉嗎?」

集團執行長夫妻,一前一後被帶進地檢署,拿國家安全作公關的航特部中校勞乃成也到案。穿便服,下車快閃,帽沿壓得低到不能再低,腳步看不出飛官氣勢,爆發阿帕契案,現在軍方派人緊跟勞乃成,亦步亦趨,走到哪盯到哪。

記者vs.勞乃成妻子邱雅靖:「會不會很後悔跟老公一起開趴?」

太太邱雅靖,三二行館董事,股市名人榮安邱的女兒,因為老公遭到調查,好友團也一一到案。

記者vs.郭大為張婉愉夫妻:「為什麼要濫用特權?」

廣告購買公司董事長郭大為,汽車經銷商董事老婆張婉愉,精品名牌的前行銷經理,名媛朱愷葳。

記者vs.名媛朱愷葳:「會不會後悔進去參觀。」

李蒨蓉的好友閨蜜,沒人例外,當天的20人阿帕契團,除了7個小孩,13個大人都被境管,4人已經出境,剩下9人還有1名當天也在場的日籍男子,通通到案。

3/29當天勞乃成帶隊參訪,讓富豪團私登阿帕契,4/2事件爆發,檢察官四度勘驗現場,4日先約談監視器管制室2名軍官,5日上午,一行人接受訊問,晚間陸續移送地檢署,其中2日去日本的行銷公司董事長賴佩珍,5日下午火速回國,接受調查。

檢方擴大偵辦,懷疑違規案件不只這一樁,已經查扣現場監視器,往前回調,阿帕契案觸犯刑法,事態遠比李蒨蓉當初想像還要嚴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乃成#李蒨蓉#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101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