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吃邊偷!賊逛九份老街 警認「紅鼻子」特徵

記者 李昱菫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北市九份老街出現一名「紅鼻子」竊賊,平常沒有工作都在老街裡面閒晃,趁著人潮多時,隨手偷走店家擺在門口的商品,這一次隨機偷了5元的花生糖被店家認出,報警抓人。


花生捲冰淇淋攤前客人排隊等著結帳,一名竊賊就混在裡面,店家一個沒注意,竊賊伸手拿走花生糖人就跑走了,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穿白色上衣的女客人付了錢自己找零,突然伸出一隻手把她往旁邊推,偷了花生糖離開現場,但他紅紅的鼻子讓店家一眼認出,就是九份老街裡的慣竊。

一到假日滿滿的人潮,很多店家都會像這樣,把商品放在門口招攬客人,卻也成了竊賊下手的目標。紅鼻子慣竊每次都趁人多時下手行竊,偷走才5元的花生糖店家本來不想計較,但實在是不堪其擾報警抓人。

九份派出所副所長黃柏翰:「因為是紅鼻子嘛,派出所同仁馬上就發現,是住在轄區內的竊盜慣犯,在滿多地方都是,他隨手想要拿就去拿了。」

65歲紅鼻子慣竊平常沒在工作,都在老街裡閒晃,隨手偷東西讓店家非常頭痛,這一次為了價值5元的花生糖又再進了警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九份#老街#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2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