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男光溜溜大鬧加油站 拔油槍喝柴油精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5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吸毒裸男,大鬧加油站!彰化縣溪湖鎮的福懋溪湖加油站,3日晚間一名男子全裸,吸毒神情恍惚,跑到加油站,拿油槍往自己身上淋,又喝柴油精,行徑誇張,加油站員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但這名28歲的裸男拒捕,造成2名員警手指挫傷。


一名男子,光溜溜跑到加油站內,拿起油槍先往地上灑,沒想到。加油站員工:「拿柴油槍,起來亂灑,然後往身上淋。」

竟然往自己身上淋,接下來的動作更誇作,隨手拿起柴油精,當成飲料大口暢飲,一發現不對勁,吐的到處都是,還往大馬路衝,相當危險,當時加油站的員工,看到這一幕,全都傻眼。

加油站員工:「就拿著一條麻繩,甩著衝過來,我就趕快喊旁邊的同事,快點跑,然後我們全部跑進辦公室裡面,拿著滅火器戒備。」

男子光著身子,不分清紅皂白,跑到加油站內大吵大鬧,員工報案,警方到場壓制,對方依舊神情恍惚,甚至反抗拒補,造成2名員警,雙雙掛彩。

警方:「有可能是吸食毒品,產生的幻覺,才會產生這種行為。」

警方調查,3日下午,28歲的林姓男子,沒工作,在家吸食k它命,產生幻覺,一絲不掛,跑到宮廟,全身抹香灰,再到加油站大鬧一場,落網後,嫌犯供稱非常後悔,因為自己誇張行徑,背上3條罪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鬧事#加油站#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14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