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天破2億! 保羅沃克遺作「玩命7」破紀錄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邱偉雄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玩命關頭7》雖然是保羅沃克的遺作,但他在生前只完成了1/3的演出,其他場面都是讓2位弟弟代打,透過後製把電影完成,就有眼尖的民眾覺得有些場景看起來怪怪的,不過這絲毫不影響電影的人氣,反而上映4天票房就衝破2億,刷新紀錄,片商跟戲院加碼宣傳還推出賽車模擬器讓民眾體驗。


換上賽車服猛踩油門,坐上4D動態賽車模擬器,讓民眾體驗飆車快感,這是影城跟片商合作要替《玩命關頭7》在連續假期衝人氣。

電影《玩命關頭7》:「布萊恩到你了。」

大手筆宣傳果然奏效,全台票房4天破2億刷新紀錄,但有更多人是衝著保羅沃克遺作而來。

民眾v.s.記者:「保羅沃克戲份多嗎?還蠻多的啊1/4一定有。那你看的出來替身是他弟弟嗎?有些地方怪怪的。」

還是有些地方怪怪的,畢竟保羅沃克在生前只完成1/3的演出,剩下的就由保羅的2個弟弟代打。

電影《玩命關頭7》:「準備好行動開始,我曾說我只活在1/4哩競速的當下。」

台詞對比過往作品,第7集保羅沃克台詞比較少,表情單一,也多以中遠景或背影呈現,相較過往特寫多還很愛張嘴大笑,真的有落差,就連這個阿布達比場景,花絮部分慢動作呈現都少了保羅的畫面。

卡萊伯沃克v.s.科迪沃克:「我要模仿他的神情動作,不是只是當他這個角色,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而保羅的2位弟弟科迪沃克跟卡萊伯沃克,身高、造型、髮色都跟他相當類似,劇組需要做的就是靠著這號稱當年幫李小龍復活的特效,在電影後製階段以保羅的臉部,取代替身的臉部並以保羅的聲音進行配音,要讓觀眾覺得保羅從沒離開過。

電影《玩命關頭7》:「這部電影放了真感情。」

雖然保羅沃克的戲份變少,但電影能夠完成,對劇組以及演員來說都意義非凡,同時也開啟了保羅沃克弟弟柯迪沃克的演戲路,打算跟隨哥哥的腳步進軍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遺作#保羅沃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1460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