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自爆 診間被台北橋住戶「請託關說」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傅定華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爆料,說有人到她的診間進行「關說」,而這名被說是「關說」的陳情人其實是台北橋聯開宅的住戶,她今天出面說自己會去找陳佩琪,實在因為求助無門,因為當他向市府詢問,是否能夠找局長溝通時,市府的回應竟然是,局長現在在忙百日音樂會,沒有空!她只好到陳佩琪的診間掛號,希望能夠把意見傳達給市府。


來宜蘭當一日農夫,捲起褲管柯文哲的小腿硬是比別人白了一大截,都市生活過慣了,走進田裡工作沒兩下就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踩死的苗比種的還多,我沒有種過田(夫人怎麼沒有一起下來),不要啦不要啦!她更沒種過田!」

陳佩琪在一旁等著柯文哲,這一天賢伉儷宜蘭行臉上掛著笑容,不過陳佩琪的爆料卻引發話題,他說有人到她的診間找她陳情。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有些人也會利用門診病人交接的空檔,讓我有一點休克。」

當時台北橋聯開宅的住戶陳小姐,卻覺得委屈。台北橋聯開宅住戶陳碧瑤:「站在我們小老百姓來講,我們其實也是陳情無門溝通無道啊,其實是有跟市長夫人一起聽過音樂會。」

住戶反彈陳小姐想要反映給市府,同一天先按正軌寄信給市長室,再前往陳佩琪診間表明。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vs.聯開宅住戶陳碧瑤:「我覺得還是應該要照正常程序,所以我還是先掛了她的號,她沒有掛號,因為她大人我只有限掛小兒科,可能是利用病人進跟出的交接空檔,其實也寄了給市長到市政府,只是想說不知道市長能不能看到,很希望她直接送過去,不過她一直堅持叫我轉交。」

讓住戶更沮喪的說是柯文哲公開說,一切公開透明能溝通,但住戶想溝通不但找不到對口,還得到這樣答案。

聯開宅住戶陳碧瑤:「因為局長現在在忙4月3日的百日,所以他們沒有空。」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拿給他(陳佩琪)的東西我是特別不看。」

柯文哲不接受關說,喊著要把機制拉回正常管道,不過市民心聲被阻擋在外,柯文哲的理想和實際狀況看來還有一段距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說#陳珮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92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