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力登場! 粉絲獨有攻略收藏「阿密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后張惠妹一連10場演唱會,選在兒童節展開首場,第一天就有粉絲趕來現場排隊搶購限量的精裝版專輯,加上憑演唱會門票,買專輯就送1公尺高的海報,授權給伴侶聯盟賣的彩虹應援牌,加上還能跟220公分的阿密特雕像合照,讓小巨蛋頓時熱鬧起來,演唱會週邊商品也是大熱門,像是彩虹毛巾每賣一條就捐10元,另外阿妹更授權給伴侶聯盟賣「彩虹應援牌」義賣所得全數做公益。


工作人員:「4個精裝然後1個大巴。」

明明演唱會晚上開始,粉絲們下午就來排隊,到底在搶什麼?

阿妹歌迷:「因為我們要買CD啊,還有周邊商品,早點花早點拿,不然越晚的話人越多到時候拿的話會排越久,今天沒有要聽這場,是先來拿CD,想要趕快開箱。」

憑演唱會門票,買專輯還送100公分的大海報,阿妹一連10場的演唱會正式展開,首場就選在兒童節,開唱第一天粉絲當然要捧場,還有一套演唱會攻略。

TVBS記者沈瑾暘:「歌迷下午就來排隊,不只要搶阿妹的精裝版專輯,還要跟220公分的阿妹來個合照。」

220公分高的阿密特雕像,一身黑羽毛頭上頂著鹿角,臉上還有個招牌痣跟本尊相似度超高,歌迷、民眾搶著拍照,另外不能錯過的還有它。

TVBS記者沈瑾暘:「阿妹演唱會有一系列的周邊商品,包括環保袋、衣服還有帽子,其中彩虹毛巾只要每賣出一條就捐出10元做公益。」

官方週邊商品人氣強強滾,不只彩虹毛巾每條捐出10元,向來支持同志的阿妹更授權給伴侶聯盟賣彩虹應援牌,限量1萬2千支所得全數捐出來,阿妹巡演展開會讓外界期待,一部分也是因為她會演唱阿密特6首新歌,外傳11日演唱會嘉賓, 還很可能請到Jolin蔡依林,其他口袋名單還有誰?阿妹不透露,但強調場場不重複就是要給歌迷滿滿驚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唱會#阿密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553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