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行員個裝管制嚴 頭盔、抗G衣禁外流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飛官勞乃成帶著200萬飛行頭盔,跑趴耍帥遭到嚴懲,根據規定,飛行員配備都受到嚴格的管制,只有飛行衣、靴子,還有防火手套可以帶出軍營,但像防止血液逆流,一件要2萬以上的抗G衣,還有百萬飛行頭盔,都屬於重要裝備,絕對不能外流。


TVBS記者林閔榛:「我身上穿的這套美製飛行裝,也是現在國軍所使用的,而它也是少數能帶出營區的裝備之ㄧ。」

國軍飛行衣平均1到2年就會更換一次,一件平均4千到4千5百元,另外可以帶出營區的個人裝備,還有像這樣的飛行靴一雙3千到5千元,以及1千出頭的防火手套。

軍事迷:「每個時期的抗G衣,有些都不太一樣。」

套在飛行服外的這件做抗G衣,夾層有許多氣囊和氣管,專屬戰鬥機飛行員,因為他們在高空做的都屬於高G力動作,如果不穿上這件協助防止血液逆流,飛行員就會腦部缺氧,一件要價2到3萬是禁止外流的軍用品,除了少數收藏家擁有,市面上幾乎買不到。

TVBS記者林閔榛:「和女飛官的模型相比我的裝備只少了頭盔,因為頭盔是禁止帶出營區的,而且價錢門檻比較高,是一項有錢也買不到的重要裝備。」

想在外面穿整套飛行裝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因為飛行員在軍中都有專屬個人裝備室,什麼能帶出去什麼不能,清清楚楚。

司儀:「脫下頭盔準備和大家致意。」

飛行員每次亮相,一身帥氣行頭都讓人羨慕,飛官勞乃成挑了最貴最具機密性的飛行頭盔,出門跑趴耍帥藐視軍紀,軍方除了嚴懲勞乃成也將追究相關失職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備#飛行員#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28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