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博人潮滿!小朋友草原奔跑 認識自然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38



宜蘭綠色博覽會在連假期間,湧入大量人潮,大多都是家庭旅遊,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綠博參觀,尤其到各主題區域,可以認識不同文化,像是有以文住民文化為主的木屋,還有小動物互動區,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


人潮滿滿滿,連假加上好天氣加持,讓大朋友小朋友在綠博玩得超盡興。記者vs.小朋友:「哈囉!哈囉!哈囉!好可愛嗎?很可愛啊!」

場館從裡到外,都是大自然風,植物花草滿滿滿,一走進大門,迎接遊客的是以鮮花點綴的超大木造漁船,還有小朋友喜歡的可愛人偶,可以先來個合照,再走進去就是一大片綠色庭園造景,竹林、花海還有大鳥形狀的鐵架,吸睛度百分百,不過現場小朋友最愛的還是還是跟小動物近距離物動。

記者vs.小朋友:「很好玩!哪裡很好玩?你最喜歡什麼?昨天去DIY這個。」

宜蘭縣長林聰賢:「(鼓勵)搭這個台北市捷運,然後接我們的國道客運或是搭台鐵,我想搭綠色運輸來到綠色博覽會,這種旅色旅遊一定是我們最歡迎的。」

這次綠博是以綠色奇蹟、農業新世代為主題,結合海洋森林以及原住民文化,讓民眾來到廣場可以體驗不同文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綠色博覽會#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34

0.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