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偏僻工地圍籬掛150面廣告 浪費45萬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究竟是誰在浪費人民納稅錢?新北市板城路的公有市場預定地,圍籬被掛上多達150面有關衛生局的廣告帆布,但現場人車都少,而且就算經過也不會特別注意,更扯的是,其實宣導廣告就只有三種卻重復張貼了一整排,加上內容已經是2、3年前的舊版本,上頭附的QR Code也連不上了,現在衛生局、工務局和施工單位都說不是他們掛的,實在太離奇。


病人安全五撇步,食品標示停看聽還有戒毒成功專線,這些宣傳廣告帆布不是掛在衛生局門口而是工地的綠色圍籬上。

民眾:「兼美觀吧!邊宣導兼美觀。」

新北市板城路,板橋公有市場預定地,長長圍籬佈滿整齊的廣告帆布,但這裡人煙稀少,過了10分鐘大約只有不到30輛汽機車經過,路過的人車是否注意到牆上的宣導。

記者VS.民眾:「你會注意到它的東西嗎?沒有耶!比較沒有注意到,這邊太偏僻啦!然候來往的人又不會很多,看不到啦!車開了就過了,沒用啦!」

圍籬宣導沒人看,仔細數一數現場竟然多達150面的帆布,而且其實只有3種版本不停地重複張貼,一面廣告帆布就要3000元左右,整排圍籬張貼下來花費高達45萬。

新北市議員張宏陸:「我合理懷疑這是為了報帳為了核銷方便,然後市政府跟公關公司的權宜措施。」

新北市議員會懷疑也不是沒有原因,拿出手機掃瞄廣告上的QR Code,竟然根本連不上網路相關資訊。

衛生局副局長諶立中:「那這個也不是我們衛生局幹的,因為衛生局不會好幾個掛在一起,我問工務局,目前工務局也說他們也沒有做。」

公部門也驚訝,現在都沒預算了怎麼可能這樣做,究竟是誰如此浪費公帑,衛生局正在徹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地#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42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