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肯塔基州暴雨成災 175人急撤2人失蹤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州和印第安那州,這幾天遭受到暴風雨襲擊,其中路易斯是連夜豪雨,不少地區淹大水,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前往救援,緊急撤離超過175人,但有兩人通報失蹤。另外在大陸新疆則是降下罕見的「4月雪」,積雪最深的地方達到20公分,當地溫度也從前幾天的攝氏20度,驟降到只剩零下6度左右。


雨下一整晚,美國肯塔基州和印第安那州到處淹水,不少民眾只能帶著簡單行囊,搭上橡皮艇暫時遠離家園。民眾:「我當時正在睡覺,結果被叫醒,原來是有人來敲門說,淹大水了。」

這一夜路易斯市消防隊員,協助撤離超過175人,而且還有2人通報失蹤,許多都是住在1樓的住戶,因為他們家全泡水了。記者vs.民眾:「你的房子如何?嗯!現在全部都積滿了水,我不知道,我只是帶著人出來,結果他們說只有1艘橡皮艇,所以我們只好輪流。」

有車輛硬闖淹水處,結果整輛車差點滅頂,拋錨在路中央,直到白天大雨依舊下不停,肯塔基州3月才創下單日超過300毫米的降雨紀錄,如今不只豪雨鋒面再報到,鄰近田納西州更出現龍捲風警報。

CNN氣象主播:「大約有7百萬的民眾,將會受到惡劣天氣的影響,包含有可能會出現龍捲風,也可能會出現冰雹或強風,局部地區風勢會達到每小時90英里。」

而大陸新疆的哈密,最近也飄下罕見的「四月雪」,某些地方積雪深度更達到20公分,當地氣溫也從3天前攝氏20度,驟降到零下6度左右。大陸民眾:「前兩天還是大風揚沙的天氣,今天又下了些雪,有點冷,但是我們感覺特別高興,下下雪可以淨化淨化空氣。」

這是哈密近50年來,首次春季降雪,對於緩解當地沙塵暴,還有旱象情況,可說是一場「即時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塔基州#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20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