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救人卻遭逼車 救護車閃避不及出車禍

記者 顧守昌 曾俊豪 / 攝影 李皇龍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發生疑似阻擋救護車行進的事件,事情發生在昨天上午,一輛救護車行經台南關廟的南雄路,突然左側出現一台白色轎車,轎車駕駛不但沒有減速讓救護車通過,反而兩度右切,疑似逼車的舉動,害得救護車發生車禍,和路旁汽車擦撞。


3日上午10點半,行經台南關廟的南雄路,沒想到遇到攔路虎,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左側切入,救護車駕駛按喇叭警告,但事情還沒結束,在往前大約50公尺,救護車想要從外側車道通過,白色轎車卻不肯讓路,還往外切,救護車為了閃躲,和旁邊的汽車發生擦撞。

救護車駕駛:「照理講他應該要減速,讓我先過去,可是他又要切出來,切出來又沒有打方向燈,我就來不及閃。」

救護車右前方車身嚴重凹陷,連車頭燈都被撞碎,救人反而發生車禍,而疑似逼車轎車駕駛是一名70多歲的老翁。轎車駕駛:「我沒有錯,我車沒怎樣,也沒有撞到他,我看後面,有聽到聲音,沒看到車子,我想說乾脆開到旁邊車道。」

對於逼車行為,老翁矢口否認,強調救護車「有聲無影」,兩次往右切,只是想要靠外側,放慢車速,是否惡意阻擋救護車,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逼車#車禍#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19

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