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阿帕契頭盔開「變裝趴」 勞乃成麻煩大了!

記者 侯慶莉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4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麻煩大了!現在除了軍方要追究他擅自帶藝人李蒨蓉等人進入營區拍攝參觀阿帕契的責任,桃園地檢署也對勞乃成、李蒨蓉夫妻等當天參觀者下達境管通報!更離譜的是,勞乃成被抓包,去年10月底他竟然把要價200萬的阿帕契頭盔從軍營帶回自家,成為萬聖節變裝party的道具之一,陸軍司令部已經進行調查,強調所有相關人員記過以上嚴懲! 


頭頂阿帕契專用頭盔,飛官勞乃成伸長手臂和老婆開心自拍,尖端軍品就這樣成了勞乃成夫妻拍照炫耀展示品。 

記者邱婉柔:「勞乃成開趴的地點,就是這棟位在信義路三段上的自家豪宅裡頭,因為這裡是黃金地段,對面又是大安森林公園,所以每戶上看億元起跳。」 

身為陸軍重點培養的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夫妻住的電梯華廈,20層樓高,房價行情每坪百萬,大坪數房型市值破億!去年10月31日,勞乃成從龍潭軍營下班後,穿著軍裝直接回家開變裝趴 

戴上阿帕契頭盔威風凜凜,朋友還虧他「欸勞爹,你這樣算變裝嗎?」 

記者vs.勞乃成鄰居:「(勞乃成住在這 有見過他嗎?)」 

一聽到「勞乃成」鄰居忙著走避,沒人願意多談飛官厝邊生活。 

影片:「其中一個最出色的部分就是阿帕契的特殊頭盔。」 

戴上阿帕契頭盔,雷達偵搜所得資訊,直接投影在護目鏡,飛行員不必低頭看儀表板,不管頭轉到哪個位置都可了解戰場情況,還能和機上連線,頭轉到哪砲火自動指向目光所及,連馬總統要試戴專人都是小心翼翼,價值2百萬的高端軍品,竟然成了勞乃成私人展示品!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我們認為勞中校他的行為是錯誤的,而且這樣的行為,也辜負了國家對他的栽培,傷害國軍的形象。」 

經過調查,陸軍司令部認定勞乃成違規配戴飛行裝備參加私人聚會,相關人事記小過以上懲處,勞乃成更要併案增列移請檢調單位,桃園地檢署更鎖定勞乃成以及和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的李蒨蓉夫妻,當天參觀阿帕契的成人分案調查,全部限制出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乃成#變裝趴#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03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