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登大陸選秀舞台! A-Lin改走小清新


發佈時間:2015/04/04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雖然沒能在《我是歌手3》奪下冠軍,A-Lin打開大陸市場知名度,3日獲邀回到舞台參加《2015我是歌手巔峰會》,選擇小清新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帶給歌迷另類享受!傳出本來主辦單位要邀的是香港歌手鄧紫棋,但因為對方耍大牌才換找上A-Lin,被外界當成救火隊,A-Lin倒是很看得開,說「可以多唱一首沒什麼不好」。


歌手A-Lin《聽見下雨的聲音》:「竹籬上停留著蜻蜓,玻璃瓶裡插滿小小森林,青春嫩綠的很鮮明。」

沒能在《我是歌手3》奪下冠軍,A-Lin獲邀重回舞台,參與巔峰會PK,改用小清新曲風,給歌迷另類享受。

歌手A-Lin《聽見下雨的聲音》:「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熱戀的時刻最任性,不顧一切的給約定,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不同以往爆發力嗓音,深情的A-Lin歌聲依舊動聽,擄獲全場觀眾目光,但如此高人氣卻傳出,主辦單位一開始並不是找她,而是屬意香港歌手鄧紫棋,卻因為對方耍大牌,遭主辦單位換角,A-Lin才臨時成了救火隊。

歌手A-Lin(4.1):「我也沒有覺得候不候補這件事,那能夠多唱一首歌,也是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事情。」

當事人不在意,反而表示「能多唱一首沒什麼不好」,畢竟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讓身價水漲船高,才以200萬接下電玩遊戲代言,能回高人氣舞台展歌喉,用歌聲也是另一種回饋歌迷方式。

歌手A-Lin《聽見下雨的聲音》:「默默的陪在我身邊,態度堅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A-Lin#我是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723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