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毒咖啡加鹽、葡萄糖混充 取電影名行銷

記者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17



春吶第一天,高雄警方及時攔截到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毒販還替咖啡包取名字,叫做「等一個人咖啡」和「寂寞」,裡面成分主要是K他命和搖頭丸,而且毒販為了降低成本,還在裡面加了葡萄糖和鹽巴增加重量,牟取暴利!


員警vs.毒販:「一粒眠。」

員警衝進毒販家中到處都是毒品,還在衣櫃裡面找到一把槍。員警vs.毒販:「裡面是不是都你的東西?」

嫌犯百口莫辯,只能站在一旁沉默不語。專案小組接獲情資,這名24歲的劉姓毒販,這幾天在家分製大量的咖啡包毒品,打算要趁這次春吶大撈一筆。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松輝:「K他命、一粒眠、神仙水,還有分裝等工具。」

毒販還把咖啡包分成兩種包裝,一種取九把刀電影的名字,叫「等一個人咖啡」,另一種叫「寂寞」,兩種包裝裡面的成分都一樣,除了常見的K他命和搖頭丸之外,毒販還自行加料。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蔡松輝:「嫌犯為了降低成本,他將鹽巴、葡萄糖一些物品,加入咖啡包做販售。」

一包500元,員警在毒販家找到分裝好的毒品咖啡多達上百包,還有大包的煙草打算要捲成K菸,幸好在春吶前及時攔截,不讓音樂季變成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毒品#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7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