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郵差冒簽領信 記名票卡失蹤、妹迷著急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天后阿妹巡迴演唱會,4日正式開唱!現在卻傳出有死忠妹迷買了4張搖滾區3600元門票,一共花了1萬4千4百元,但到現在仍沒收到記名票卡,妹迷一開始質疑售票單位根本沒寄出,但售票系統提出郵件證明,致電郵局要求調閱簽收單,上頭居然有收件人簽名,花蓮壽豐郵局拖了一個星期後,才坦承其實簽名是郵務士自己簽的,但裝有記名票卡包裹卻不翼而飛。


天后阿妹巡迴演唱會,4日就要登場,12萬張門票早就秒殺搶光光,現在卻傳出花蓮妹迷,買了4張4月8日搖滾區門票,花了1萬4千4百元,但到了現在,仍沒收到記名票卡,只收到這張一紙購票證明。

妹迷陳先生:「這次票券,它是記名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這張票的影子。」

拿不到記名票卡,妹迷越說越無奈,因為這次門票,可是有別以往,義大利製作完成,上頭印有歌迷姓名,相當特殊。質疑售票單位拓元根本沒把票寄出,但售票單位強調寄出信件,都以掛號寄發,也有掛號號碼提供查詢 ,不明白票怎會平白無故消失。

妹迷陳先生:「拓元公司,給我的答覆是說,他們已經委託郵局寄出,然後要我們自己去郵局查號。」

拓元售票坦言一開始擔心,可能是詐騙集團,事後為了尋找這記名票卡,主動致電花蓮壽豐郵局,要求提供簽收單,這才發現,明明早已簽字,被人領取,但陳先生強調這名字,並非自個兒筆跡。

拓元售票執行長邱光宗:「郵局那邊,給我們答覆是,可能是郵務士和妹迷(收件人)之間,有一些默契,有一些掛號信,就直接簽了名之後,放到了郵箱地方,剛好這個案子,妹的票就這樣子不見了。」

記名票卡突然蒸發,黃姓郵差立刻報案,畢竟冒名簽收還是有疏失,妹迷更是擔心無法看演唱會,售票單位補救方式,演唱會當天,準備購票證明、轉帳單,和遺失報案單,再到小巨蛋填寫切結書,就能進場。

另外也打算研擬,訂製空白票卡補給妹迷,展現誠意,對粉絲來說,記名票卡遺失,難免有些遺憾,但總算可以進場,不錯過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郵局#門票#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