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人口增!週邊商品大賣 露營商機看漲

記者 江鎮祥 陳志忠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內露營人口200萬人,有業者看好國內露營人口逐年增加,開發出不同的露營週邊商品,像是知名的運動量販店,今年的露營商品就比去年增加1.3倍,還有汽車和飲料業者,推出保冷椅跟保冷袋,產品結合露營熱潮,提昇自家產品業績。


2人帳篷輕薄材質不用10秒鐘,立刻彈開成型,而且收納不用30秒就可以完成,方便好攜帶!這一款露營燈不僅可以當手電筒,還可拉長變成吊燈,電力可維持50個小時。這組折疊式的露營桌椅,總重量不到10公斤,組裝時間不用10秒,裡頭1張桌子、4張椅子,桌子可承受50公斤重。

還有這一款露營用的烤盤,黑色是烤盤白色則是爐具,裡面可以放木炭,而黑色的烤盤上有十字形的切縫,可以通風也能讓爐具裡的木炭順利燃燒。露營最近幾年,在國內掀起一股熱潮,運動量販店的露營商品,今年就比過去成長1.3倍,就連飲料業者也來參一咖,購買指定的罐裝飲料,就可以用加價的方式獲得保冷袋。

汽車業者也看準這波露營商機,只要買車就送保冷椅,裡頭可放10罐啤酒保冷2個小時,蓋上蓋子還可以當成椅子來坐,非常實用。

全民瘋露營已經成為一種趨勢,有帳篷業者統計,2010年國內露營人口約80到100萬人,5年之後增加到200萬人,露營人口增加1倍,業者腦筋動的快,只要產品結合露營推出相關的週邊商品,順應這股露營熱潮,也帶動自家產品業績提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邊商品#商機#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0840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