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都百日新局/就任100天!賴神施政民調第一 網路熱度第三

記者 何正鳳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是五都首長就任滿一百天的日子,台南市長賴清德在TVBS民調中,施政滿意度最高,還贏過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但在網路關注度也就是網友的討論熱度來說,賴清德卻名列第三名,而且和第一名的柯文哲相比差了11倍,賴清德回應,雙北市長本來就比較受矚目,第三名對他來說已經是很好的名次,而賴清德在眾多議題當中,網友討論熱度最高的就是他是否要選總統!


活動主持人:「請嗶卡!」

台南市市民卡啟用,這張卡繳費、搭車、借書一卡就通,賴清德希望市民卡,能夠成為台南市民的第二張身分證。活動主持人:「5種卡別的申辦地點。」

賴清德推動施政一步一步來,在TVBS民調當中,賴清德的施政滿意度高達76%,六都當中排名第一。

台南市長賴清德:「市政的推動貴在穩健,如烹小鮮一樣,不譁眾取寵。」

引用老子道德經,如烹小鮮意指為政者要做到不擾民,儘管施政滿意度高,但是看看網友的反應,各大社群網站討論賴清德的次數,拿來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相比,六都市長排名中,柯文哲的言行舉止最受注目,網路關注度有11萬多人,賴清德排名第三,只有1萬多相差11倍,而施政滿意度卻是賴清德比柯文哲還要高。

台南市長賴清德:「台北市是首都,那新北市位列第二,那也很合理,因為朱立倫市長是國民黨的黨主席,所以贏得各方的關注,這個也是很自然的,那台南市可以得到第三名的關注度,我覺得這個成績算非常的好。」

賴清德討論度最高的議題,首推選總統,其次是古蹟活化、不進議會、公車捷運化,禁酒代言風波和流浪動物認養率。

賴清德儘管網路的討論熱度,不如柯文哲、朱立倫,但他的形象好,市民對他的支持度很高,在各項評比中,像是市長滿意度、施政信心、市府團隊滿意度、市民城市光榮感等,都拔得頭籌,有這樣的民心,賴清德已經夠讓其他縣市首長羨慕。

◎市長上任100天!婉君踹共!
TVBS民調中心攜手網路溫度計,一次呈現最全面、最完整的百日調查!
看了報告、你有沒有話想對市長說?快來分享你的看法!
>> http://http://vip.tvbs.com.tw/project/activity/mayor100/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六都百日新局#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101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