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官3D比一比 像狗網站超KUSO


發佈時間:2011/06/1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2 19:13

想知道跟你長得最像的狗是哪一種嗎?國外寵物網站推出了KUSO小遊戲,只要放上自己的照片,跟著步驟做測試,就能找出跟你最像的狗,拿明星們的照片來做實驗,名模林志玲跟周杰倫測試結果一模一樣,都像混種狗,大帥哥金城武則變帥氣梗犬,音樂才子王力宏搖伸一變成了小狼犬,不管結果像不像,已經在網路上成功引起討論。

跟大帥哥金城武,長得最像的狗是哪一種呢?只要點選照片,接著調整尺寸大小,等待個幾秒鐘,電腦自動分析出結果,這美國梗犬,跟金城武比一比,眉宇間是不是有幾分相似。

還有名模林志玲,測試出來是一隻土黃色的混種狗,跟周杰倫的測試結果一模一樣,其實這是外國的寵物飼料網站所做的KUSO小遊戲,只要放上照片,就能合成狗的模樣,還有音樂才子王力宏,變成德國小狼犬,諧星阿Ken則變成可愛米格魯,再來比比看外國藝人,日本男星木村拓哉,變成黑色的羅威納獵犬,皮膚白皙的瑪丹那,則變成白色的長耳牧牛犬,帥氣的布來德彼特,搖身一變成了灰色敖犬。

有趣的變身網站,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人說,網站真是厲害,自己的照片是歪嘴,居然能變成可愛的狗狗,也有人說,為什麼表情總是那麼哀怨,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做出來的結果不像,但不管結果像不像,有趣的遊戲已經在網路上,成功引起話題。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1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