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亂停不讓人做生意」 擋出口老闆怒塗鴉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間洗車店因為開門營業時,老闆發現有人把車停在出入口,影響他做生意,老闆竟然氣得用立可白和黑色奇異筆在白車上塗鴉寫字,寫上「我亂停車,不讓人做生意」,把整輛車幾乎都塗滿了。為何老闆不直接叫拖吊車來拖吊就好了?原來這個出入口地上沒有畫紅線沒辦法拖吊,但警方說如果塗鴉無法清洗乾淨,老闆的行為恐怕涉及故意毀損罪嫌!


這台白色轎車,從車窗玻璃被用立可白寫上「我亂停車」還附註車牌號碼,白色板金上則用奇異筆寫著「車子亂停,不讓人做生意」,整台車只差車頂而已全被寫得滿滿滿,而鬼畫符的始作俑者就是這家洗車店的老闆。

記者vs.洗車店員工:「沒辦法,拜託麻煩你離開。」

洗車店鄰居:「上次也是有一部停在這裡,那個說他們不能拖吊,要叫警察來啊(啊 那邊沒有紅線的樣子啦),對對沒有紅線。」

畫人家車的老闆不在,剩下員工開店,原來當時白色轎車停在這家私人洗車店擋到出入口,老闆開門營業時發現覺得會影響做生意,氣得在車身上寫字給車主教訓,但看看白車當時所停放的位置,雖然在正對三角窗的右手邊,鐵門上也有貼警告不能停車的標示,但其實底下並沒有紅線,結果洗車店老闆的朋友把照片拍下來,下註解說是「天才的作品之亂停車的下場」老闆自己也得意洋洋,還說還在想玻璃要寫什麼,一點也不覺得亂畫人家車子有啥不對。

警方:「這個案例的話它是可以洗掉啦!但是有可能會構成涉及惡意毀損的部分。」

警方說,無論如何都應該尋求警方協助,還好立可白跟奇異筆的痕跡都不難清掉,但若因此造成板金有無法回復的痕跡就已經涉及毀損罪,為了宣洩怒氣卻因此吃上官司,恐怕得不償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塗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57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