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新戲開工 造型曝光粉絲直呼好「萌」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此為金秀賢出席活動照,非該劇造型。(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男神金秀賢不僅兩岸三地跑透透,就連回到韓國都馬不停蹄工作!而他睽違一年的新作品也正式開工,就怕觀眾等不及,電視台釋出現場側拍照,劇中飾演綜新人的金秀賢不僅留著西瓜頭,換上西裝提公事包,造型讓粉絲直呼,這模樣真是萌翻了!


韓星金秀賢兩岸三地跑透透,連回到韓國都馬不停蹄工作,引發高度關注的,當然還有金秀賢睽違一年多的新作品。

韓國媒體:「戲劇《製作人》將由金秀賢、車太鉉、IU、孔孝真出演。」

預計5月份播出,現在正在趕拍的新戲就怕觀眾等不及,電視台釋出現場側拍照,可以看到金秀賢留著西瓜皮瀏海,穿著西裝、背上公事包,手裡還拿著筆記本,化身菜鳥成了職場新鮮人,照片一曝光不少粉絲直呼這模樣「萌」翻了!挾帶高人氣的金秀賢不僅代言,讓廠商公司業績飆漲了300%,現在正逢韓國櫻花季,金秀賢還成了10到30歲女性最想一起賞櫻約會的男藝人,2、3名則是由韓流四大天王中金宇彬、李鍾碩拿下。

雖然李敏鎬在榜單外,不過他的戀人秀智可沒漏氣,不僅跟團員一起出新專輯,還奪下韓國櫻花季最想約會女藝人第2名,第一名的IU則是以15.5%得票率奪冠,從IU到金秀賢韓劇《製作人》團隊人氣相當旺,現在就連孔孝真緋聞男友都成了韓版「大仁哥」。


▲韓版大仁哥確定由李真旭出演!(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沒有了你我似乎就要死去,我無法忍受。」

不僅瞇瞇眼,在韓劇中暖男形象深植人心,韓星李真旭打敗了一度盛傳的Rain,確定出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將要跟女星河智苑合作,重現大仁哥跟程又青的戀情,堅強的卡司陣容相繼曝光,《製作人》及《我可能不會愛你》兩部戲也很有可能會對打,讓粉絲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秀賢#曝光#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21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