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可愛! 台鐵兒童節首推「動物造型」便當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尹倫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老字號台鐵不只賣排骨便當,為了兒童節還打造「限時限量」的兒童便當,菜色除了有肉也有大量青菜強調均衡營養,不同顏色的青菜擺在一起,色彩繽紛,便當就像變成小花園,依照北中南東四個不同車站,最上面還擺放「小雞、貓熊、企鵝和兔子」的造型魚板,吸引小朋友目光!


台鐵也賣兒童便當!這是「兒童節」限定版!圓形便當盒內有5、6種顏色蔬菜、紅白蘿蔔變成兩朵小花,最可愛的是這塊魚板,做成了黃色小雞造型,這一款是台北車站專屬版,往南到台中、高雄和花蓮另外三個車站也各自推出,貓熊、小雞和兔子造型的兒童便當。

記者vs.小朋友:「最喜歡哪一個?這個,那個是什麼?兔子,我覺得雞塊最好吃,你要雞塊那青菜呢?青菜我喜歡吃花椰菜。」

便當像是變成小花園,色彩繽紛,小朋友目光被吸引還能減低偏食狀況,不過比起大人的排骨便當一個要500到600大卡,小朋友兒童便當熱量少一半,作法卻是更搞工。

台鐵餐旅總所領班黃明珠:「(最費工)番茄醬還有海苔飯糰,(怎麼費工?)因為它要把造型捏進去再把它倒扣出來,還要點眼睛,(以前 沒有做這麼細緻?)沒有做過第一次嘗試。」

台鐵老字號第一次嘗試兒童便當,以兒童節為主軸,北中南東四個車站限量限時,不過提先一天曝光不只吸引小朋友,許多爸爸媽媽也直呼好可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兒童版#台鐵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02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