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搬家找貨運公司 物品送達全摔碎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2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搬家找貨運公司,結果物品全被摔壞!新竹一名彭小姐搬家、整理20箱物品,找了大榮貨運,從基隆搬到新竹,但彭小姐收到貨物時卻發現,外頭紙箱破了大洞,裡面的物品也碎了,就連鋁製的像框也凹了,他先找了基隆站要求賠償,但是對方回應玻璃不賠,而她又找了貨運的新竹站,也得不到回應,讓她覺得求償無門。


彭小姐打開貨物紙箱,她嚇壞了,原本好好的貨品,壞的壞、破的破。彭小姐:「一拿出來,這個鋁製相框就這樣了,本來是好的啊,電鑽就這樣竄出來,然後這是倒的,油都漏了,當然都漏了。」

她說她去年的12月,在基隆找大榮貨運,載運了20箱貨物到新竹,通通都貼上易碎勿摔,但是外頭箱子破30公分,裡面更可怕。

啤酒杯、瓷杯碎的亂七八糟,電子鍋凹了、鋁製相框變形、電鋸還漏油,於是她先連絡基隆貨運站,客服人員回說玻璃不收也不賠,彭小姐質疑一開始沒說清楚,因此又打給新竹貨運站,雖然請他填了理賠單,但是卻遲遲不受理,直到3月24日基隆站推說新竹賠,彭小姐覺得根本就是互踢皮球。

彭小姐:「就是很生氣,所以一直上客訴,問題是他們的電話永遠打不通,這麼大的公司互踢皮球,而且我求償金額才2150耶,也不是很大的數目,為什麼會這個樣子欺負我們。」

她最後要求理賠電子鍋和鋁製相框,總共2150元,但是也沒得到回應。新竹貨運站回應不知道有這回事,而彭小姐搬家找貨運公司,不是找搬家公司,雖然貼了易碎勿摔,還是多了份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品#摔碎#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1912

0.281